四海资讯
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微软以改进Office 365为由收购了FSLogix

时间:2018-11-20

  微软正在收购app应用程序提供商的供应商FSLogix,收购金额未公开。根据11月19日宣布该交易的博客文章,微软计划使用FSLogix的技术来改善Office 365虚拟化体验。

  微软官员表示,他们预计FSLogix将有助于为Outlook和One Drive中的用户配置文件提供更快的加载时间。他们还表示,FSLogix应该有助于使Office 365 ProPlus在多用户虚拟环境中更好地运行,包括微软在9月宣布的Windows虚拟桌面服务。

  FSLogix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根据其网站上的公司简介,FSLogix的产品“减少了支持桌面虚拟化平台所需的硬件,时间和人力。” 据该公司称,FSLogix的实施范围可以从少于1,000个用户到超过50,000个用户。

  FSLogix是微软合作伙伴,亚马逊工作站合作伙伴,VMware合作伙伴,Citrix Ready合作伙伴和Red Hat合作伙伴。

  • 上一篇:Enlight获得6000万投资AI 下载量破亿
  • 下一篇:特斯拉能源公司将对太阳能系统降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