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浅尝辄止不过瘾 微软将推出无线智能耳机对标AirPods

时间:2019-04-17

【CNMO新闻】微软在个人音频设备方面的尝试可能不会止于SurfaceHeadphone。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一款内部代号为Morrison、未来有可能加入Surface产品线的耳塞式耳机。目前尚不清楚微软将会赋予这款耳机哪些与市面上现有产品不同的特性,但它应该会和苹果的AirPods以及三星的GalaxyBuds一样是一款完全无线的耳机产品。

SurfaceHeadphoneSurfaceHeadphone

业界预测这款耳机将具备Cortana语音助手和被动降噪功能并拥有较高的音质等。外媒报道称微软将通过提升耳机与手机的交互能力让它更加容易地为用户读出手机上的内容。

目前暂时没有这款耳机发布的时间表,此外该产品能否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也是个问题。与此前发布的SurfaceHeadphone遭遇到来自Bose和索尼等耳机大厂的激烈竞争一样,微软的无线耳塞式耳机也必须面对目前正统治市场的Airpods。

  • 上一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News+急于盈利忽视体验被吐槽
  • 下一篇:亚马逊起“内讧” 面部识别技术何去何从投票后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