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首日 天津代表团赢得开门红

时间:2019-09-03
杨博尊夺冠后兴奋地举起双手。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在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男子SB11级100米蛙泳决赛中,天津队员杨博尊以1分13.16秒夺得冠军,这是本届赛事开幕后的首金。作为残运会“四朝元老”,杨博尊在家门口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的同时,为天津代表团赢得开门红。

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但冲击首金的重任也让杨博尊倍感压力。“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待,但是我已经33岁了,状态不比当年。不过,我会尽全力去拼。”为了养足精神,杨博尊放弃参加25日晚的开幕式,早早躺下休息。昨天6时30分,杨博尊就从驻地出发前往赛场。

9时,比赛正式开始,杨博尊如愿拿下金牌。“近几年,我的技术水平和身体状态都有所下降,能参加比赛对我来说就是胜利,没想到发挥得比想象还好。刚刚触壁知道自己夺冠的那一刻,我特别激动,也感觉很幸运。”杨博尊告诉记者。

“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就要忘记所有的光环,从零开始。”杨博尊说,“每一项比赛对我来说都有同样的意义,这只是第一项比赛,后面还有六项,对体力和精力都是严峻考验,我会迅速平复心情,为后面的比赛倾尽全力。”

首金之后,杨博尊又在自己的第二项比赛――男子视残49分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发起冲击,他与刘玉涛、郑泳祺、华栋栋组成的津浙联队以4分26.40秒夺得冠军,并将全国纪录缩短了12秒之多。(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 上一篇:天津引导出租车行业提升服务质量 树立先进典型
  • 下一篇:骗子盯上涉世未深学生 大一新生当心这些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