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唐俊乔竹笛教学实录首发 8张音视频专辑多元呈献

时间:2018-08-18

史涌华为首发签售作品题字。

东方网通讯员张灵安8月18日报道:昨晚,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的《笛舞天籁乐道金石――唐俊乔演奏教学实录》音像套装首发式在上海书展现场举行。

著名竹笛演奏家、教育家唐俊乔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上海工作中心艺术总监史涌华,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费维耀出席首发式。

唐俊乔现场演绎《高天上流云》。

《笛舞天籁乐道金石――唐俊乔演奏教学实录》音像套装是一部集演奏和教学为一体的竹笛音像类精品。收录近60首由唐俊乔演绎的经典笛子作品,包括有古曲《梅花三弄》、谭盾作曲的现代写意作品《竹迹》以及在中国笛子艺术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喜相逢》等经典笛子作品,其中多首为首次公开出版。

套装版由8张光碟组成,其中包含了2场唐俊乔及其优秀学生的音乐会实况录像。套装随附一本精美图册,收录了曲目介绍和相关图文资料,适合不同层次的竹笛学习者和研究者欣赏与收藏。

2018上海书展开幕至今,已经呈现多部音像制品,令书展平台更为丰富,更趋多元化。

  • 上一篇:上海警方:微信流传“共青森林公园发生命案”系谣言
  • 下一篇:8月沪牌拍卖最低成交价88300元 中标率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