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女乘客晕倒在漳州火车站进站口 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18-09-15

  台海网9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利萍通讯员张丽芳郑炎峰)一女子晕倒在火车站进站口,另一名女子差点晕倒在出站口,幸亏均得到民警及时救助。

  11日上午10时许,厦门铁路公安处漳州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前广场执勤时,突然发现进站口有一名女乘客晕倒,赶紧上前把她扶起来,递上矿泉水,同时拨打了120。

  喝了一些水,女乘客休息了一会儿,身体逐渐好了一些。她告诉民警,她姓王,湖南人,可能是坐车时间长些,感觉身体特别疲惫,再加上又没怎么吃东西,低血糖,才晕倒了。

  民警问王女士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她表示不用了,休息会就好。为防止王女士再出现意外,民警又帮助联系她的家属来车站接她。

  当天下午3点左右,漳州所执勤民警小郑巡视时,发现出站口有一名女子走路晃晃悠悠,一直扶着墙,小郑立即上前搀扶。女子称自己有高血压、心脏病,头晕得厉害。民警便让她就地休息,并协助找来亲属,打120电话。该女子也姓王,漳州人,当天从外地坐车回老家,由于长途舟车劳顿,身体出现不适。

  • 上一篇:本月18日 漳州这些地方要试鸣防空警报
  • 下一篇:漳州:上学途中 一中学生被撞身亡 修建高架桥实行人车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