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龙海:“投资”一小工程 一小吃店老板被骗走130万元

时间:2021-05-02

  台海网4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高加聪)近日,漳州市公安局龙海分局榜山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郑某。

  4月1日,龙海的庄女士到榜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郑某骗了130余万元。

  据庄女士介绍,2020年初,郑某时常到庄女士经营的面馆吃面,经多次交流,两人慢慢熟络起来。郑某表示有一部分闲置资金,询问庄女士是否要一起投资一个小工程,庄女士答应了。

  刚开始投资时,郑某每次都能按期支付庄女士的投资利润,慢慢获取了庄女士的信任。之后郑某多次以“承包拆迁工程需要30万押金”“承包四个拆迁工程需要40万押金”等各种借口,向庄女士提出合伙要求。庄女士信以为真,前后以现金支付和转账支付等方式,一共向郑某支付了130.35万元。在庄女士加大投资金额后,郑某便开始爽约了,未能如期返还投资利润。庄女士多次联系郑某,都被以各种理由推脱过去。庄女士越想越不对劲,便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4月22日,经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45岁,系漳州高新区人,其对自己诈骗庄女士130.3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上一篇:龙海:大货车失控冲向路边的3名女子……
  • 下一篇:男子戒酒三天后 患上酒精戒断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