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综合消息:大连换帅迎大胜 华夏遭绝平

时间:2019-07-10

新华社南京7月7日电(记者王恒志)中超联赛第16轮7日全部战罢,大连一方“换帅如换刀”,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率队主场3:1战胜河南建业。双外援出战的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北京人和,华夏主场1:1深圳遭遇绝平,泰达主场2:1苏宁。

贝尼特斯的中超首秀是当日一大看点,大连两大外援卡拉斯科和博阿滕表现神勇,博阿滕独中两元,卡拉斯科打进点球并参加制造另外两粒进球,他们的三粒进球确保了大连在主场3:1力克本轮前和他们积分相同的河南建业队。目前大连虽仍以20分仅排在第十,但他们距离第五的重庆也不过仅有4分差距。

贝尼特斯的首秀接近完美,深圳外援马里的首秀也令人满意。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佳兆业队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主队完全占据优势,并由董学升打破僵局取得领先。马里在补时第4分钟凌空射门得手,1:1绝平救主。

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本轮仅有两名外援佩莱和格德斯出战,结果双双进球。面对深陷降级区的北京人和队,鲁能赢得并不算轻松,直到64分钟才由佩莱头球破门,格德斯在第87分钟通过反击为鲁能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再度首发登场,打了51分钟被换下场。

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的两名外援瓦格纳和阿奇姆彭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近况不佳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后者由李昂打进一粒直接任意球,但仍只能接受近三轮仅得1分的苦果,目前积22分排名第六的他们和身后多支球队的分差都在一场球之内。

本轮战罢,国安、恒大、上港牢牢占据前三,第四名鲁能已经落后第三的上港12分之多。天津天海与北京人和分别以10分和11分处于降级区内,不过排名第12的深圳也仅领先天海3分,保级形势依旧混乱。

  • 上一篇: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今年签约15个项目
  • 下一篇:调查显示:我国乡镇家庭的育儿水平正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