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冲浪项目将在万宁举办 逾500名选手参赛

时间:2019-02-19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主要举办地为中国山西,开闭幕时间定于2019年8月8日-8月18日,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为更多年轻运动员走上赛场创造了机会,将成为全国6万多青年梦想起航的舞台。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冲浪项目是2019年新增加的的比赛项目,这也是海南省首次承办全国性冲浪项目的大赛,比赛目前共有38个队伍报名,其中19支省队、19支社会俱乐部,总报名人数543人,其中运动员422名,教练及领队121名。

参赛选手在万宁日月湾适应浪况。万宁市供图

目前已有超过10支参赛队伍抵达万宁并开始在日月湾进行常规训练提早熟悉赛场浪况,湖北武汉体育学院的队员陈婉婷告诉记者,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冲浪比赛做准备,他们队伍已经于去年10月份就来到万宁日月湾提前进行常规训练。谈及对万宁的印象,她说,万宁的气候和日月湾的浪况都非常的完美,这段时间的训练状态不错,希望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较好的名次。

为了赛事能够成功圆满举办,万宁市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同时市环卫园林局组织环卫工人,对赛场及周边的道路环境进行全面的清扫保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也在值班值勤,确保比赛场地及周边环境不发生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全力做好赛场环境卫生管理。交通、宣传、旅游等各相关部门同步积极为赛事顺利开展做准备。

  • 上一篇:儋州一辅警给嫌疑人通风报信 涉泄露国家秘密罪受审
  • 下一篇:东方召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劝投退赃动员会 追回赃款1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