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视频]来抓我啊!男子醉酒开车上传朋友圈 警察叔叔满足你的愿望

时间:2019-02-14

东北网2月14日讯(梁春雷 姚阳 记者 赵红星)近日,嫩江县一男子酒后开车,并叫嚣警察的视频发至朋友圈,被民警发现后,将其抓获并处以治安拘留10日。

2019年2月12日下午,嫩江县有人匿名举报,一男子口称饮酒驾驶机动车,并将公然叫嚣的视频发至朋友圈,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接到举报后,引起嫩江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并搜集证据。根据视频信息调查,最终锁定车辆,在乐水园小区附近蹲守,待违法行为人出现,将其抓获。

经询问,马某对其发布视频,逞口舌之快一事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对马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65.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马某因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交警大队对其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罚款2000元,并因发视频挑衅涉嫌寻衅滋事,被东风派出所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醉酒男子被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目前,经民警批评教育,马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后悔,并表示要引以为戒,不会再发生类似事情。

一审:这稿子吧,不适宜发PC端,视频可以考虑发抖音,但是需要后期编辑一下,至少说一下叫嚣警察,被抓之类的。

  • 上一篇:岁月变迁!叔侄十八年未见面 不远千里来探亲却迷路
  • 下一篇:黑龙江省首个PPP模式高速公路项目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