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朝阳新城无公交车直达南昌西站 到西站要转好几趟车

时间:2019-01-15

■中国江西网记者万思/文

1月7日~13日,《问政江西》栏目共收到网友帖文2000余条,帖文和留言涉全省11个设区市及部分省直单位,主要涉及欠薪、环境污染、违章搭建等问题。

及时反馈

朝阳新城无公交车到南昌西站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已规划线路,将适时开通

网友反映:目前南昌朝阳新城去南昌西站最方便的方法是坐公交车到永富路口,再坐235路公交车到地铁学府大道东站,再转地铁二号线到南昌西站。或是坐公交车在朝阳新城绕一圈到朝阳农场转高铁线路。朝阳新城离南昌西站仅一江之隔,已有朝阳大桥、生米大桥两座大桥过江,却没有一条普通公交线路直达,令居民出行不便。建议开通朝阳公交总站(或老城区)途经抚生路到生米大桥过江,直达南昌西站和万达茂的公交。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回复:目前我司已规划朝阳新城到南昌西站的线路,下一步将根据人员、车辆及线路审批等前期工作筹备情况适时开通,为朝阳片区市民提供快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鄱阳县鄱阳湖医院拖欠职工5个月绩效奖金

鄱阳县人社局:各地拖欠医保报销金所致,医院承诺3月前发放到位

网友反映:2018年8月至今,鄱阳县田畈街镇鄱阳湖医院连续5个月只发放了1300/月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未发放。年关将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监督并处理此事。

鄱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鄱阳湖医院复函称,医院病人主要由医保(含农保、扶贫等)病人构成,大部分收入需要走医保报销流程,截至2018年12月23日,各地医保(含民政、商业保险公司等)部门拖欠医院的医保报销资金累计达3340万元,超过医院每月业务收入的2倍以上。县人社局约谈后,医院院长表示,目前正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证这几天完成2018年8月、9月绩效工资发放,后续应发绩效工资力争在今年3月1日前发放到位。

上高县江南服装城秩序混乱环境差

上高县供销社:将加大资金投入与检查督促力度

网友反映:上高县江南服装城管理混乱,每天车辆乱停乱放,小汽车、电动车自由进出。另外,卫生状况也很差,随地乱扔现象突出,垃圾随处可见。

上高县供销社回复:上高县江南服装城店铺107间,职工宿舍两栋共48户。市场建成开市时,入驻商户不到一半,至2004年才真正兴起。随着人员的增多,管理责任很难落到实处,造成目前管理不到位状况。为尽快改变这一状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明确各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加大检查督促力度,确保市场管理正常有序进行。

立即处理

玉山县冰溪镇一住户违章搭建超高隔热层

玉山县城管和行政执法局:已组织人员拆除

网友反映:玉山县冰溪镇津门路227号在2018年“十一”假期违章搭建超高隔热层,至今没有受到处理。

玉山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回复:经管辖中队现场核查,该住户所建隔热层确实超过标准隔热层高度,玉山县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已现场下发《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在限期整改时间内,该户未进行整改,玉山县城管执法大队又组织人员对其超高隔热层进行了拆除。

安福县人民宾馆旁面馆直排油烟

安福县环保局:已要求该店完善油烟污染处理设施

网友反映:安福县人民宾馆旁边的面馆油烟直排,一到吃饭时间油烟味特别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人民宾馆楼上还有住户直接往楼下扔垃圾,导致下方的河流漂浮垃圾,臭气熏天。

安福县环境保护局回复:经现场调查核实,该面馆厨房油烟设施处理不到位。我局已要求该店完善油烟污染处理设施,避免油烟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另外,您反映的河流上漂浮垃圾问题,我局也与县环卫所取得联系,目前,护城河道上的垃圾已得到基本清理。

乐安县时代明珠小区内水酒店产生浓烟

乐安县市监局:已停产并拆除生产经营工具

网友反映:乐安县时代明珠小区内,有几家水酒店,生产时产生大量呛人的浓烟,严重污染环境。

乐安县市监局回复:针对丁某某、饶某某开展水酒生产经营活动,我局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相关的经营活动。两当事人现都已停止了相关生产经营活动,并拆除了相关生产经营工具。

  • 上一篇:从去年等到今年 阳光没等来 却要等来2019年初雪了
  • 下一篇:白鹤“枪生”飞抵鄱湖越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