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问政快报(2019.06.12)

时间:2019-06-16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陈志燕整理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6月10日至6月11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83条。其中:南昌高新区管委会、赣县区“五型”办、南昌县“五型”办、定南县“五型”办、信丰县城市管理局、西湖公安分局、进贤县民和第六小学、红谷滩交警大队、万年县“五型”办、余干县信丰垦殖场、上饶经开区董团乡人民政府、上饶县茶亭镇政府、都昌县第三中学、严田镇人民政府、东乡区“五型”办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在此表示感谢。

南昌高新区一水泥搅拌站扬尘扰民

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已促其采取降尘措施

网友反映:南昌高新区火炬七路199号大凤水泥搅拌站位于居民生活区附近,24小时露天作业,灰尘满天飞,污染严重。晚上大量搅拌车频繁进出,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回复:6月7日,高新区执法局责任中队到火炬七路199号大凤水泥搅拌站现场核查。责任中队要求该搅拌站日常作业时开启喷淋、雾炮机降尘,车辆进出正常使用冲洗平台及过水槽,避免车轮挟带泥水污染路面造成扬尘污染。

上饶经开区岭上村洗沙场洗沙水直排水库

董团乡政府:已责令停产整改

网友反映:我是上饶经济开发区董团乡联星村岭上村村民,我们村最大的水库边上的林地被用作了洗沙场,洗沙的水直接流入水库中造成污染。

上饶经开区董团乡人民政府回复:该沙场使用地块在2017年报批了临时用地指标,沙场加工初期并没有造成水源污染。2018年下半年,接到当地村民反映水库的水遭到洗沙场污染后,董团乡政府2018年10月对该洗沙场下了停产通知书,并责令必须整改,在整改未到位的情况下必须停止生产。

南昌绿逸路旁公共道路被设卡建成私人停车场

南昌县“五型”办:已将设卡栏杆拆除

网友反映:南昌县绿逸路与丽枫酒店南昌象湖店交界处的公共小道被人设卡变成了私人停车场,入场还要收费。

南昌县“五型”办回复: 南昌县城管局执法中队已经联合泊位中队和交警中队将栏杆彻底拆除。

万年县马家南山村废品厂污染环境

万年县“五型”办:责令该废品厂立即停产

网友反映:位于万年大桥附近的万年马家南山村废品厂,粉碎废品时产生的噪音、粉尘和污水,严重危害村民的身体健康。

万年县“五型”办回复:经查,该废品厂有营业执照,无环评手续,目前生产设备为一台塑料破碎机,作业时会产生一定噪音。万年县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废品厂立即停止生产。另外,考虑到剩余废品需要处理的实际情况,计划2019年7月15日前拆除该厂。

  • 上一篇:县城管局责令当事人限期恢复建筑原貌(图)
  • 下一篇:南昌县两公交站台设施不完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