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满洲里市残联召开2019年 残疾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5

日前,市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市领导齐伯金、郭晓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9年自治区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的残疾人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

近年来,市残联健全残疾人工作体系,扶持政策推陈出新。完善残疾人组织建设,服务构架积基树本。综合能力有效提升,服务保障逐年向好。繁荣残疾人文体事业,残疾人自立自强蔚然成风。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无障碍环境和谐安定。

会上,我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全市残联系统在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理性审视这份成绩单,分析存在问题和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地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织牢织密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网,全面做好新时期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建设健康、教育、就业等更高层次的服务体系。

  • 上一篇:市妇联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下一篇: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就互贸区俄籍旅客留宿监管设施进行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