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单县政协主席一行到谢集镇开展遍访活动

时间:2019-01-19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看望长寿老人

为计生户送去慰问金

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吴超楠)近日,单县政协主席王瑞宇来到谢集镇,深入敬老院、困难户、计生户及百岁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活动中,王瑞宇一行深入到谢集镇谢集村、十里铺、李庄等村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王瑞宇都认真查看贫困户居住条件,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详细询问县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

面对贫困户提出的扶贫政策方面的疑虑,王瑞宇耐心做出详细解答,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智慧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王瑞宇要求,有关部门及镇村干部要真情关爱老党员、困难户、计生户及百岁老人,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集中发力、精准施策,积极探索扶贫长效机制,拿出实招硬招,做到更精准、更有效惠及贫困群众,确保扶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 上一篇:菏泽召开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
  • 下一篇:市考核组到单县考核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