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沙子口新鲜鲅鱼送社区老人

时间:2019-04-18

信网4月18日讯 鲅鱼被誉为“最有营养的十种海洋鱼类之一”,沙子口鲅鱼不仅是美味佳肴,更是传承孝道的载体和联系亲情的纽带。近日,中铁二十四局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12工区项目党支部联合段家埠村党支部为社区近30名九十周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鲜活的鲅鱼,表示对老人的亲切慰问。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感谢二十四局,感谢你们,记挂着我们村的老人。”段家埠社区党支部书记看到项目党支部带去的一条条鲜活的鲅鱼激动地说道。在老人家中,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共同感谢老人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加强了项目工程工作人员与当地居民之间的交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项目后期施工大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 上一篇:青岛中院推进非诉纠纷解决机制 多元化解涉外商事纠纷
  • 下一篇:打造双招双引新平台 西海岸新区规划建设“六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