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泸州叙永医生苦练救人“内功”喜迎首个中国医师节

时间:2018-08-18

心肺复苏技能竞赛现场

四川新闻网泸州8月17日讯(苏忠国 冷红梅 记者 岳东)8月17日,泸州市叙永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场心肺复苏技能竞赛正在紧张进行。在第一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叙永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技能竞赛的方式促进医生苦练救人“内功”,提升救死扶伤的本领。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一个“中国医师节”,活动主题是“尊医重卫,共享健康”,旨在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叙永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 上一篇:遂宁市2018年将新建、改扩建1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
  • 下一篇:【变革.40年巨变】从自贡灯会到环球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