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自治区“扫黄打非”联合专项检查组赴琼结县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26
3月22日,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厅长桑布一行的联合检查组深入琼结县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检查。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全程陪同开展检查。

山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山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琼结县委宣传部、文广局、文化市场综合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琼结县琼结镇、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网信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地,对琼结县“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文化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实地走访了打字复印店、网吧等文化经营单位,对制度上墙、责任书的签订、档案归档、上网实名登记、是否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是否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自治区检查组对琼结县 “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琼结县要进一步完善“扫黄打非”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档案;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扎实有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继续深化“三项重点任务”和“五个净化专项行动”为干部群众创造健康积极的精神净土,全面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和干部群众幸福指数,确保琼结县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



  • 上一篇:噶尔县司法局集中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教育活动
  • 下一篇:比如县各乡镇积极开展法制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