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锻炼身体时摘下劳力士手表放一边,直到第二天她才想起来

时间:2019-09-11

这段时间在网络上走红的“朱一旦”系列,除了那句“且枯燥”,主角朱一旦手上用来象征有钱人身份的劳力士,无疑是出场次数最多的。

李大姐也喜欢带着一块劳力士,价值十一万八。不过,和朱一旦的“枯燥”不同,李大姐的生活挺丰富的。

这不,这几天坐高铁来杭州办事,住在东站附近宾馆的李大姐一点也不觉得枯燥,还去火车东站西广场的空地上锻炼了身体。

不过,9月7日早上,李大姐一早醒来,却是一惊:手表不见了!

李大姐回想起,自己昨天晚上9点多去锻炼,把随身带着的手机和手表都放在了旁边地上,等结束的时候,只带走了手机。

连忙回到东站寻找,询问附近的工作人员都未果,无奈之下,李大姐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了东站所求助。

报完案,民警也开始搜寻这块金灿灿的手表。由于当时是晚上9点多,李女士的手表又是放在角落,监控条件并不理想,只能通过周围的其他监控查看是否有线索。

大约一个小时后,视频员从一处较远的监控中看到,在李女士离开二个小时左右,有两个模糊的人影来到此处,似乎是两名女子,其中有一人有弯腰的动作,像是在地上捡东西。

大家判断,手表可能被这名女子捡走,于是继续追踪该两名女子的行踪,但由于二人身影模糊,视频员只能通过大概体态判断二人行走的方向,通过反复查看否定再查看。

近三天的努力,最终确定了这两个人是来东站接人,她们在到达层与另一名女子汇合后,离开东站往新风路汇和城方向走去。

视频员判断二人既然步行进东站接人,想必也一定步行一段路,或许之前途经的路段有线索,果然随着二人步行进入东站的方向往前查找,在王家井路路口发现了二人。

于是民警马不停蹄开展工作,终于找到了其中一名女子小郑,并通过她找到了捡手表的小毛。两名女子了解情况后,将手表送到了所里。

9月10日一大早,李大姐和丈夫专程赶到东站来赠送锦旗与感谢信。

李大姐说原本以为这么贵重的手表想要找回来可能性不大,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东站枢纽派出所的同志们效率这么高帮助她找回来了,真的非常意外,也非常感谢。

今年以来,东站枢纽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对前来咨询的群众一视同仁,每一起求助都全力以赴。已帮助群众找回遗忘物品313件,失散人员35人,领回身份证银行卡等121张,警方提醒:火车东站是亚洲数一数二的枢纽驿站,每天客流量在40万左右,近期又将迎来中秋国庆佳节的客流量高峰,所以过往的旅客和群众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切莫随意放置,离开时也请记得及时清点,时刻保持警惕,避免财产损失影响出行。

  • 上一篇:大学毕业找工作,她为什么一人坐在广场上,离家数月流浪在外
  • 下一篇:老公朋友圈卖精品伟哥老婆忙打包,老公被判十年十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