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安徽1批次陈皮不合格 为铜陵世纪联华超市所经销

时间:2019-01-10

中国网财经1月10日讯 据原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第2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6类食品的抽样检验。本次抽检6类食品249批次样品。其中,餐饮食品57批次,全部合格;茶叶及相关制品51批次,合格50批次,不合格1批次;酒类50批次,全部合格;食品添加剂43批次,全部合格;蔬菜制品30批次,全部合格;特殊膳食食品18批次,全部合格。

一、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

1.铜陵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陈皮(生产日期/批号:2018/4/6),二氧化硫检出值为0.076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 上一篇:“紫禁城里过大年”明天正式开放 故宫年前将开多个新馆
  • 下一篇:1529个便民商业网点电子地图上线,可按业态分类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