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徐秀贤:怀感恩的心 诚信专业地执业

时间:2018-12-13

徐秀贤职涯历程


2008年从没接触保险的我加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电销至今 从TTSR一步一个脚印晋升到GTSM。

2010年-2018年连续参加公司全国最高荣誉-高峰会,在不同国家都留下足迹(迪拜,英国,法国,捷克,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美国)

2013年-2018年连续入围全球保险行业最高荣誉百万圆桌(The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简称MDRT)COT会员。

2018年1月破纪录刷新广东分公司电销个人单月最高承保180万

个人分享:

不知不觉从业保险10年来,从不懂保险,到懂保险,全凭相信、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对保险负责,对我的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是我的信念。作为电销渠道的保险从业人员,我的工作是通过电话把保险的功能与意义传递我的客户。无论是大单还是小单,我都愿意尽心尽力服务好我的客户,专业地替客户做好风险转移和资产配置。客户为先,只要客户需要,我都愿意随时为客户服务,解答客户的疑问。因为我自己也是保险的消费者,将心比心,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服务。正因为我的认真、尽心和专业,我得到很多的客户认同。在保险上,我收获了友谊和成功,连续8年参加公司全国最TOP高峰会,连续6年荣获全球保险行业百万圆桌(The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简称MDRT)COT会员,这就是专业的体现。

以诚信为主,以专业为导向,这是作为保险人必须永记的忠旨。做保险就是做人,一定要怀感恩的心,诚信专业地执业。保险,我愿意一直为客户服务下去,一直从事保险工作,因为保险从业人员就是黑衣天使,在黑暗中照亮他人。

  • 上一篇: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李彩影:以诚待人 取信于人
  • 下一篇: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薛丽娟:把爱传递给身边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