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8日)

时间:2019-07-08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大幅好于预期,但5月非农就业人数小幅下修至8.3万,失业率回升至3.7%,薪资年率持稳在3.1%;本次非农报告是美联储7月会议前的最后一次,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将给美联储一定的喘息空间,但降息的轨道将不会改变。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向好后置评称,虽然美国就业数据非常良好,但是美联储降低利率仍然非常有必要;现货黄金价格在美国非农数据出炉后一度承压下跌2%,但在特朗普讲话后收复部分跌幅,围绕1400关口来回震荡。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较5月减少17万桶/日至2960万桶/日,为2014年最低水平。


周五受到非农影响,美元指数大幅度拉升,欧元对美元出现大幅度下行,目前位于1.1220附近,趋势相对偏空。预计将会有小幅度回调后,再决定未来欧元对美元的趋势方向。

日内来看,欧元对美元震荡概率较大,高抛低吸操作思路,下方支撑1.1200。


英镑周五破位下行,后续回到1.2500上方,目前看着整体走势相对较弱,如果再次下破1.2500支撑位的话,下方将再次打开300多点的下行空间,英镑将会回归历史低点位置附近。

日内来看,英镑考虑破位后沿着趋势方向进行交易。


美日周五出现上行的行情,整体走势虽然仍然看空,但如果上行突破108.60的话,后续可能将会走高,关注上方高点,破位回调行情存在可能性。下方关注108.00位置,短期内可能在这个区间内震荡

日内来看,108.60一线突破考虑做多。


澳元对美元周五出现下行,底部W形态遭到一定程度破坏,目前位于0.7000附近,预计将会在这个位置附近继续僵持,整体走势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下行回调,但预计如果美元指数仍按照预计7月降息的话,澳元对美元上方空间依旧存在。

日内来看,澳元观望0.7000重要关口,短线震荡为主。


金价周五快速回落,目前位于1402附近,下方依托1400重要关口位置,由于两次向上突破1440关口都失败了预计黄金短期内不容易积蓄多方力量出现快速上行的行情。除非国际局势发生重大变化,目前伊朗核问题将是最重要的导火索,因此市场避险情绪需要关注中东局势的变化,如果回暖,黄金预计将会跌回1380一线。

日内黄金可能会出现震荡波动,短线交易为主,关注1400关键位置。


原油昨日上涨,目前位于57.44附近,上方阻力位58.00,整体来说原油近期波动较大,可以考虑顺势交易的思路,虽然没有明确的方向,但沿着交易趋势追加交易的思路比较适合目前原油的走势。

日内沿着趋势操作思路,寻找趋势为主要目的。


  • 上一篇:嘉盛集团:主要股指每周技术面展望:有余力上涨,或形成中线顶部
  • 下一篇:兴业投资:良好非农为美元争气 非美一泻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