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
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万宁近20名小朋友以别样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19-07-01

6月29日,海南省万宁市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们到访万宁凤凰希望书屋,与近20名书屋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并以此为契机,正式拉开希尔顿小小总经理项目的序幕。

当天上午九时,一场别开生面的筑梦主题活动在凤凰希望书屋举行。活动在嘹亮的红歌声中开始,来自该酒店的同事们与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党史小视频,由同学们表演的“初心不改,希望永在”的诗朗诵,获得了阵阵掌声。之后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活动,党史问答、手绘环保主题T恤、有趣的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和酒店的叔叔阿姨们建立了友谊。

同学们不仅获得了精美的小奖品,还品尝了酒店特别制作的可口餐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小总经理活动也正式启动了。“我们非常高兴能以这样的形式与凤凰书屋的小朋友们共聚一堂。”酒店商务总监刘囡囡女士说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一同庆祝了党的生日,见证了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小小总经理项目的开启,希望能有更多的小朋友们加入我们,一起成长、学习,在难忘的旅行记忆中收获大大的梦想。”

凤凰希望书屋位于礼纪镇华润希望小镇内,藏书8000多册,并设立了海南最全面的世界诺贝尔文学作品专区、畅销书排行榜专区、时事党建图书专区、儿童绘本专区、青少年读物专区等。读书沙龙区将不定期举办读书沙龙、谈茶、插花艺术、咖啡品鉴等生活美学讲座,为读者提供精致的文化阅读空间。(卓琳植 唐斌)


  • 上一篇:文昌2019年海南原创广场舞推广培训班开班
  • 下一篇:陵水“礼赞新中国・献身自贸区(港)”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